给谷歌地图商家计划做谷歌地图五星好评的建议,有价值的文章,您一定要看,

您是否计划增加您的谷歌地图商家评论人数?或者是您想提高您的谷歌地图商家平均分?或者您可以遇到了负面评价,这时候您想增加些好评来减少谷歌地图商家差评给您店铺带来的负面影响?

可以肯定的是几乎所有的谷歌地图商家管理员都有与您一样的想法,当然谷歌也知道您的想法,因为连我们都知道,谷歌这样拥有大数据的公司更是对商家们的想法了如指掌。试图增加谷歌地图好评人数的google map 商家管理员一般都有几个共同的特征,想要在某个期间比如一天或者几天增加大量的谷歌好评,进而达到评分提高与评论人数的增加,这几乎是所有谷歌商家管理员共同的心理特征,谷歌为了维护谷歌地图平台的公正性,如果出现某一个商家短时间内出现不符合平时增加好评的速度的情况,就会进行关注,进而进行检查和调整,删除疑似灌水的评论,这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来辨别谷歌评论灌水,谷歌地图刷评论的行为,所以如果您之前没有过进行数字营销方面的经验,参考我给您的建议,不要尝试短时间增加太多的评论,即使是您鼓励您的真实用户给予的五星好评,因为很多时候鼓励经常伴随着物质的奖励,这也影响评论的真实与公正性,

如果您是新开的店在当地,您可能还没有到时机去思考使用此类服务​​,因为您可能需要一步一步来,在实体店经营的同时,逐步来开展线上的营销方式。您肯定了解和发现Google正通过提供各种服务来称霸在线互联网,特别是Google的Search Engine和谷歌Play非常的优秀。如果您的店铺收到了很多优质的评论与五星,则Google可能会在搜索引擎的首页上优先显示您的店铺。结果,您可以为您的网站与店面带来大量流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